今天晚上偶然玩了2把无限火力,一进去就被这种车队在被一开始夏侯惇嘲讽然后虐泉超长时间,这边对友是被买通了,然后不能投降,挂机的话退出来会被挂机➕送人头严重扣人品16多,一把下来一直这样虐了超长时间,而且对面还发言嘲讽,既不能退出又能动,这种人的品格是怎么样存在的呢?游戏风气都被这样的人毁了,后续谁还会再回来?
01:48【巅峰42】阿波罗乱杀了731刘小孩纸
00:18单骑救ad46为光,逐影
03:06【攻略】英魂之刃手游基础知识1.1w冰火霜焰
00:31英魂之刃最强寒冰射手?不服?9916奥特曼阿宅
01:28[英魂之刃]完美团②266゙阿砚-_-
00:30龙坑反杀你们已经被我包围了858斗于静夏从海
00:31英魂之刃:伪五杀26山有扶苏__(/ω・\)
04:09黑桃皇后实战(粉丝破5更新下一期)2902小小龙曜
00:53野区迪达拉1034Wuf、大宝剑
01:05顶端拉扯从来不惧怕强敌1977若水不会玩c
00:30游戏bug真多867蓝天上的小鸟aa
06:09??????????????1421~相()遇~
00:49胜利只需36秒,不戳进来康康吗?2.8w岩岩岩啦
02:01【碳火营】狼蛛新皮肤-幻趣变形皮肤详细展示~双倍的快乐!1.8wAyaya碳